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MPA开班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2021-09-16

2021915日下午15点,公共管理学院2021MPA开班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人文楼M221举行,MPA中心副主任周晓熙教授,杨帆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苏响老师主持。

会上,杨帆老师首先向2021MPA同学表达了热烈欢迎,她表示作为MPA学生,能够在工作之余继续学习深造,不断提升自我,是一个值得称赞的举动,正如校训所言“勤读力耕,立己达人”,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不负韶华,不负自己。

随后,周晓熙教授带领其他同学开展入了学教育,内容涵盖学科建设情况、MPA培养目标与方案、专业课程及毕业要求等。她结合自身在MPA授课方面的经验,从研究生论文选题、开题到答辩都给出了宝贵意见,强调要积极与导师沟通,根据学习目标协调好工作、生活和学习;强调论文选题要结合工作背景及工作环境,注重论文理论基础与实际生活相结合。最后,周教授就学习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六点希望,同时预祝MPA全体同学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紧接着,瞿邵灵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能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相聚一堂共同学习,实在是难得的缘分,自己将永怀感恩之心,尊师守规、潜心向学,珍惜当下、虚心求学,践行校训、学以致用。

最后,苏老师再度强调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能够在工作和学习中找到平衡点,制定科学的学习规划,顺利毕业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