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共建实习基地正式揭牌

2011-05-06

2010422上午,我院与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共建大学生和研究生实习基地签字揭牌仪式在武汉督察局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武汉督察局局长王广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学院党委书记关桓达、副院长王平祥、土地管理系主任董捷教授参加了揭牌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在致辞时指出,实践教学是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与武汉督察局合作,将有助于加强联系,增进交流,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的知识更新和拓展视野的机会。他希望双方共同珍惜难得的合作机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多思考、多给予,精心培育,悉心呵护,使合作之树茁壮成长。同时,不断加强交流、完善机制、拓展领域、增进感情,建立稳固、畅通的信息交流渠道。他感谢武汉督察局为实习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条件,合理安排岗位,确保实习学生充分运用这个平台,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多研究,真正学有所获,业有所成,为自己以后的人生之路累积知识和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