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MPA教指委成立会议

2022-11-25

    (通讯员:杨兵)1123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人文社科楼M101会议召开。会议由王家合教授主持,新一届教指委委员及MP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和完善了《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经费支出管理办法》《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奖学金管理办法》《MPA教育中心的工作职责及分工》。与会委员分析了目前MPA教育存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前述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对学位论文指导工作的激励措施提出了优化建议,同时提出要强化MPA教育的全过程管理。

  新一届教指委主任柯新利教授最后作会议总结。他指出MPA教育是公共管理学科建设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MPA教育中心需要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教指委的作用,通过一系列政策措施的制定和落地,办好MPA教育,增强MPA学生的获得感。


审核:王家合